tirsdag 28. april 2009

手痕, 结果破财

星期六本来有个电子产品的展览会. 很多电子产品大减价, 但限量. 以为挪威人少所以只准时到达会场的我, 被几百个一早到这里排队的人嚇跑了. 本来想用2999NOK(3450 HKD)买一个Sony alpha200的DSLR好让我们去捷克的时候可以多排一些漂亮的照片, 但最后都没有去排队. 毕竟已经出来了, 又不想两手空空的回去, 那只好去主办单位的商店去用原价购买. 结果连Memory Card一共花了4600NOK (5300 HKD). 好贵啊.

这个月超穷, 大出血到不可相信的地步. 下个月只好乖乖的工作赚钱了.

11 kommentarer:

自由行 sa...

4600NOK..即係幾多港幣??

雪山飛狐 sa...

行姐,
about 5300 HKD T_T

the8 sa...

一入單鏡深似海!

仲有排倒錢落海(鏡頭喇閃燈喇clp喇防潮箱喇腳架喇....)

俾心機賺錢養老婆同你個新入門既二奶!

佚名 sa...

Desertfox 新機到手,要好好同佢溝通溝通啦!

雪山飛狐 sa...

the8,
I currently have no plan on spending more money on accessories, although I plan to spend some time with "her" though.

佚名,
Havn't seen you for awhile, how is everything? busy lately?

the8 sa...

挪威潮濕嗎? 如果是的話我建意你一定要置一個防濕箱(無論電子或用防濕珠的),這個真的不能不置!一發霉的話醫藥費好甘!

市場維京人 sa...

The DSLR you mentioned is one of my target.

Ha ha.

Cheers!

雪山飛狐 sa...

the8,
挪威不下雨的時候不是很潮濕,所以還可以,我打算回香港的時候再買相機袋。

Viking,
你都快D買番個老婆玩下啦。

L L sa...

Desert:

Sony 機,都係我 target, 話唔定大家成為同一用家。

雪山飛狐 sa...

校長,
你是拍照中人,應該用好一點的,本人極力推薦高一班的Sony 300或350, 多了Live View和Adjustable Screen.

佚名 sa...

Desertfox:
唔busy,少左睇blog同寫blog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