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7. april 2009

又地震

这次轮到意大利, 死伤差不多两千而且还陆续有来.

不知道上次写地震是天"顯"的那个Poor Guy这次说什么呢?

10 kommentarer:

L L sa...

Desert:

哈哈,那個 poor guy 仲喺道,還未 [不該]呀!

佢點會講吖,哩班人大細超,陶傻子 [僕人國家] 闖了禍,班友不吭一聲,甚至有兩三個低檔寫手為傻子塗脂抹粉,話陶傻子愛國喎,笑死人!

雪山飛狐 sa...

校长,
小弟中文差, 真的不知道那个"顯"字怎么写, 望赐教.

L L sa...

係 [譴]呀!

你中文一啲唔差,前一篇文就見到你文筆暢順。

少用的詞語我也常執筆忘字,非患!

雪山飛狐 sa...

見笑了,在下的中文只有小四程度。上一篇文花了足足四個小時才能熬出來的。

自由行 sa...

poor guy 即係邊個???

L L sa...

即係生果報嗰個老不死李怡!

richmapoor ma sa...

說起陶傻子, 真的不吐不快.

終日賣弄自己的文化修養, 來說盡沒教養損人的話, 好突出自己過人的見識, 睥睨蒼生, 目空一切. 自從第一天看過他的文章後, 已非常討厭他的了.

說我是壞心腸吧!我還是很高興菲國教訓了他.
不過, 從他刻意用西班牙文寫的所謂道歉聲明, 以我有限的西班牙文程度來理解, 我看不出他有道歉的誠意.

這一件事, 令我更討厭他!

Richmapoorma上

雪山飛狐 sa...

Richma,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why this guy is considered "才子", on top of that I didn't understand why he apologizes with Spanish when he wrote the original passage in English. He's got to find a better way to show off. I know a little Spanish as well, but most importantly I understand that all I have to do is to type in English or Chinese and put it through google translate and I will have Spanish, so it totally doesn't prove anything.

L L sa...

Richmapoorma:

贊同所講!

不過我起初都 buy 佢嘅,他番嚟香港之初咯。

其實佢同我差唔多年代,佢少年時代寫詩確有一手。回港後卻每下愈況,愈來愈不是人!

佚名 sa...

在聲討「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