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dag 22. april 2009

交叉点

这星期是试用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是老板可以只给我两星期通知就可以把我打发走, 也是我只需给两星期通知就可以炒老板尤鱼的最后机会. 须然这两个可能性都很低, 但不安的心情还是挥之不去.

碰巧同一时间, 父母经营多年的餐馆要结业, 退休跟我一起住. 担子一下子重了, 可幸的是我能顶住.

真的很想这星期赶快过去. 等一切安顿之后, 赶快生个孩子, 过一下天伦之乐.

附上自己在公司的乱乱的Cubicle:

10 kommentarer:

xiao zhu sa...

你都話可能性很低,別太擔憂了。

坐近窗子,很好啊!

篤篤篤撐 sa...

你公司, 好整齊, 點算亂 ?

市場維京人 sa...

I believe you will easily pass the probation period. Just my 直覺,don't worry too much.

Cheers!

雪山飛狐 sa...

Xiao zhu,
這桌子本來是公司的一個Project Manager的,而我就被分配到一個背對Manager和老闆又可以隨時觀察我的位置。但他做了兩個月就跳槽了,我就找機會借D二搬到這座位。

篤篤,
 哇,在下的桌子差不多是全公司最亂的了。

自由行 sa...

窗外景觀一流!!

L L sa...

唉,我才亂呢!

遲些貼張亂相!

** 飛雪素素 ** sa...

waaa fox fox, your office ho nice wor!!!!

雪山飛狐 sa...

Viking,
I will calm myself down, but I really can't wait until this week is over.

行姐,
我都觉得, 有时侯困的时候望一下外面, 感觉一流.

校长,
好! 我们鬥乱.

Soso,
漂亮是漂亮, 但在这里我只是个Small potato.

市場維京人 sa...

話時話,你個窗唔似有窗簾?會唔會好燦眼?

雪山飛狐 sa...

Viking,
我的窗是的确有窗簾的, 所以不会有问题. 话时话, 太阳嗮进来的时候的确挺刺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