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22. oktober 2012

乒乓球

上周末的乒乓球比赛,我队三战全胜,9比1,9比1,9比1,现在暂时排第二名(第一名的球队以升班为目标,也是三战全胜,10比0,10比0,10比0)

在下第一战选择观战,没有参与单打,只在压轴的双打出来热身,轻松获胜。之后在那两场比赛打了6场单打,5胜1败,唯一的败仗输得很不甘心,面对排名分比我高的对手,领先2比0的大好优势,连输两局,决胜局由落后5比9到反超前10比9拿到决胜分,却出现桌边球变成10比10,最后以10比12输掉。

整体发挥不错,队友互相支持,加油,气氛良好。

下次比赛在11月17号,期待中。

今天出发的时候特意把后备球拍留下,想到儿子知道自己去比赛,肯定也想打球。结果回家的时候孩子拿着球拍跑过来说:'爸爸打乒乓球'。之后回来又跟他打了一会(他太矮,把地板当球桌)。发现跟儿子打乒乓球,乐趣不下于跟其他球队比赛。之前的闷气也一扫而空。

除了球技,从儿子两星期前的:'爸爸打乒球' 到现在的‘爸爸打乒乓球’,儿子的语言能力也有进步了。

5 kommentarer:

L L sa...

很温馨的父子情!

雪山飛狐 sa...

更温馨的在后头。

比赛的时候看到很多父子拍档打双打,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Terry一起在乒乓球上打拼。

卡臣 sa...

羡慕你們呢

肥貓 sa...

FOX兄,

把你和孩子玩乒乓球一事告訴給友人知,誰知他竟然去買球拍,說要和兒子玩玩乒乓球!

雪山飛狐 sa...

卡卡,

你也快生番个,到时候就不用羡慕我们啦。

猫姐,

好啊,打球这个亲子活动有益无害。无意中做了乒乓球推广大使了(自我感觉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