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25. januar 2011

小宝宝六个月大了

上周五趁空闲, 跑回家一小睡才去餐馆上班. 由于宝宝太可爱, 结果选择了跟他玩. 想到他快六个月大, 应该会翻身, 就把他放到床上趴着. 顺便帮他来一个翻身. 但没发现他的手是大字型张着, 结果手被扭了. 宝宝第一反应是哭, 然后手就好像断了一样, 一直垂着, 动也不动. 我被吓到了, 立刻小心地把衣服脱了检查. 发现没有脱臼, 安心多了, 接下来就是等他康复.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发现情况没有改善, 手还是垂着的. 于是不管什么, 立刻带他去看医生. 谁知道快轮到他的时候, 他的手也慢慢开始动了. 医生检查过也说没什么, 两天内就会好的说. 当天晚上我下班回来看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恢复正常了.

第三天就是他满半岁的日子, 我们出去吃午饭庆祝, 也顺便庆祝母老虎找到工作. (Terry是虎年出生的, 名副其实老虎一名. 老虎的妈妈当然就是母老虎)

我, 这刻觉得自己很幸福.

11 kommentarer:

L L sa...

不要太快讓寶寶試一些動作,聽其自然就好 :)

Ebenezer sa...

哈哈,你做埋小寶寶嘅健身教練添:)

祝小寶寶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卡臣 sa...

祝小寶寶聽教聽話

the8 sa...

好彩無事!!!!

再大啲可以同佢去踢波!!!!!

肥貓 sa...

狐,

你好呀!

太久沒有上blog, miss了很多你的文章, Terry很可愛, 我想你小時候也這個可愛的樣子. Btw, 有人說你像李小鵬嗎?? 我覺得某個角度有點像....嘻嘻.

篤篤篤撐 sa...

你太心急了, 肥bb轉身係慢d, 你等佢自己轉la....

Coffee sa...

我多口搭句︰乜你家虎媽冇吼你嗎?你將虎B弄成咁:)

雪山飛狐 sa...

校长,

本来是顺其自然, 但让他了解翻身的感觉也不错. 只是要小心一点.

Eben, 卡卡

谢谢

8姐,

不止, 还要带他去打网球, 麻雀, 锄D

猫姐,

Welcome back! 刚刚看到有人在我的照片那里留言说我像他, 看来我应该去找他的照片比较一下.

雪山飛狐 sa...

笃笃,

我以后会小心的了.

Coffee & Tea,

别看小老虎年纪小, 他已经有两次从沙发/床掉下来, 头撞地板的经验了. 我和母老虎各有一次. 所以就没有怪罪对方.

自由行 sa...

祝小寶寶快高長大!
bb開始應該好好玩

Anonym sa...

看着孩子成長,每一天都有種幸福感覺,好好珍惜每一刻,他們天天新款,有些事就只發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