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28. januar 2011

麦记

星期三带Terry去看医生(他有皮肤敏感). 看完之后突然想吃麦记, 就跟我妈一起进去.

当我们在吃的时候, 宝宝不爽, 因为我们都有得吃, 他没有. 就在那里大叫.

我妈敌不过他的音波功, 只好投降. 把面包撕开来喂他. 一块大概有小指头这么大. 他居然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之后, 我妈想喂他喝水. 但没有baby spoon,只好直接用杯来喂, 而这小孩居然可以直接从杯子里面喝水. 根据我妈所说, 他反而不喜欢从奶瓶喝水.

就这样, Terry宝宝就吃了他人生第一顿麦记, 鱼柳包(只有包)加水.

自此之后, 我们吃饭的时候都要'顺便'喂他一点东西, 让他感觉他是跟我们一起吃饭.

2 kommentarer:

C.M. sa...

哈哈哈,Terry再大一点同桌吃饭必定百般滋味了。

Anonym sa...

我個人仔都係到七八個月大我才夠膽餵他餐廳食物咋!不過小孩子好奇怪,見你做乜又要跟住做,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