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ndag 4. januar 2009

怨怨相報何時了?

以色列終于開始地面進攻了。美國為其辯護說每一個國家有權為了去保護自己的國家而採取任何行動。真的是不可理喻。如果揮軍攻入其他國家是自衛的話,那甚麼才叫做惡意攻擊呢?

聯合國到現在還不能同意于一份聲明,原因很明顯。赤裸裸的攻擊被美國說成是自衛,有多少國家願意支持這份聲明呢?

我不是諸葛亮,但我起碼知道除非以色列把Gaza地帶的回教人殺光,要不然的話,Gaza只會變成另一個伊拉克。但以色列不可能把所有人殺光,所以這次的攻擊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要知道火箭砲不便宜,每一支起碼幾萬美金。難道Hamas錢多沒地方花?

美國常說Hamas是恐怖組織,常說世界的國家都要民主,要民選出來的政府。但當巴勒斯坦把Hamas選出來之後,美國卻不承認這個政府。人家起碼是真心為當地的人民爭取權利。他們也被當地人民認為是最廉潔的。美國政府把他們拒于和談的門外,就註定和談失敗。然後卻由于和談失敗,允許以色列揮軍攻入Gaza。且看看以色列怎麼步美國的後塵。

6 kommentarer:

卡臣 sa...

願世界和平

L L sa...

Desert:

政治沒有公義,只有利益。

我有時覺得,美國才堪稱得上為邪惡軸心國!

自由行 sa...

美國才堪稱得上為邪惡軸心國!x 2
神又係佢, 鬼又係佢.

數奇門 sa...

電話個度, 批得有無謬之千里 ?

雪山飛狐 sa...

數奇門,

一场BLOG友, 我实话实说.

电话号码是07年4月拿的.

自此....

我没有再读书(考虑09年再背起书包)
我爸中了风
我结了婚
由于本人脾气火爆兼没有耐性, 所以经常跟家人有磨擦.

本人打算09年跟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始一个大PROJECT, 事成之后应该可以为我们带来名利(但愿如此吧)

雪山飛狐 sa...

卡卡, 校长, 行姐:

本人很喜欢看战争片, 但一点都不喜欢打仗. 至于美国那种把自己的价值观加于全世界的态度, 本人是万分不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