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22. juli 2014

放暑假

挪威有25天的年假,本来今年由于繁忙想把当中的10天推迟到明年跟产假一起放,但公司新规矩要今年的假今年放,不放作废,所以只好选择七月事情比较少的时候把那10天的假放了。

老婆知道我要放假,就匆匆定了一个度假屋。她公司的员工福利之一就是可以用很便宜的价格去租度假屋。那些度假屋大多在风景漂亮的地方。这个度假屋年半之前去过,那时候是冬天,现在夏天去看看,又是一番新景象。



其实趁几天假期放松一下也好。譬如,多了时间出来写博客。写博客可以让我训练一下思考方法。以往对太多事情的想法太多,而没有时间一下子写出来。结果里面的draft堆积如山,又不知道从何入手,只好放弃。

刚好趁这几天慢慢整理好之后发出来。

另外就是自己的兴趣,开始打golf都3年了,技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公司跟两个哥尔夫球场有协议,可以免费去打。就趁这机会多打一些,锻炼一下。18个洞,光走路也有5公里,不短哦。



1 kommentar:

卡臣 sa...

Have a nice tri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