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dag 6. februar 2013

挪威的冬天

这篇文里面的负能量比较多,切勿心情差的时候阅读。



挪威的冬天冷,夜长日短,估计大家都听说过了。

只是在挪威的冬天里特别容易有忧郁症,自杀率比较平时高,这个就比较少人知道。

我们家里倒没有这么严重。最多心情比较烦躁,比较容易不开心。

老婆嚷着以后每个冬天都要找一星期去温暖的地方。我现在也觉得是必要的。

自入冬以来,一直努力保持平常心,尤其是工作问题出现之后,更加需要保持平常心。只是到最后还是发现自己的心情无论如何都不能开朗。当然我也没有每天愁眉苦脸,该笑的时候还是笑的,只是特别心情特别容易变差。不经不觉都熬到二月了,但上周末的事情让我积累了的负能量来了一次大爆发。

昨天发疯似的打了一大篇文章,后来细想了之后发现自己太鲁莽了,又删了,真对不起留了言的卡卡。

文章写的基本上是事实,但抱怨的话不少,也太苛刻。自己也是因为当天心情太差才打出来的。回过神来之后就把它删了。

街上冷冰冰的感觉,在我需要一点温暖的时候,使我特别沮丧(尽管这几天已经暖和多了,但阳光还是没有)。加上温度低容易感冒,孩子和我相继病倒(轻微的,没有发烧,只是身体虚弱,孩子拉肚子/流鼻涕/咳嗽),更让我们多添烦恼。

幸好,已经二月了,再冷也冷不到哪里去了,而白天也越来越长。

--------------------------------------------------------------------------------------------------------------

周末过年,跟父母约了吃团年饭,自从2010年我和父亲无话以来的第一次。得赶紧收拾心情过个开心的蛇年。

在这里预先跟各位拜年,祝大家蛇年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3 kommentarer:

卡臣 sa...

刪了沒關係,

和父母吃飯好呀,破冰啊,親情永遠都在


新年快樂啊

L L sa...

春來了,暖陽就來!

Hana sa...

萬象更新!萬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