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18. januar 2013

TGI Friday!!!

又到星期五....

自己其实挺喜欢星期五的,因为想到明天不用听着电话闹铃起床(其实也不能睡懒觉,因为八点多左右就会有人肉闹铃设法让你起来给他做早饭)。无论如何,周末的时间起码可以自己安排,我喜欢的就是那个可以自我支配时间的感觉。

现在母亲不用工作,周末的时候会找其中一天让她带小孩。一来小孩可以见见爷爷嫲嫲,而来可以学点广东话,三来我和老婆也可以休息半天。而爷爷嫲嫲嘛,他们也乐意有孙子陪陪。

前两天去了朋友家看看他那出生了不到100小时的小孩。早产了两星期的他比较细小,才五磅多(跟校长的侄孙差得远)。Terry看着那小孩,再看看自己,然后说:‘Terry大’。 的确,仔细看了一下他,发现他真的长大了很多。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手抱baby了。时间过得真快,从睡着到现在到处乱跑,从只会哭到现在会讲话,凭自己思想去把学会了的字从新做句子。从只喝奶到现在只吃肉,现在的他,尽管脾气比较差,还是要比小时候好玩多了。没错,他是我的玩具,而我,也是他的玩具。

TGI Fridays是美国的一个连锁餐厅,在挪威也有分店,里面的菜不怎么好吃,但胜在名字够吸引。我常常在星期五进公司第一时间就是喊一句‘TGI Friday!’

2 kommentarer:

L L sa...

王春明的小說,爸爸就是〈兒子的大玩偶〉!

時間很快的,上次我抱他去看東西,現在他到處走了 看東西了 :)

雪山飛狐 sa...

再过一会,他就会嚷着要你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