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7. januar 2013

乒乓球

一月一号公布了最新选手排名,在下自从开始打球以来第一次突破1300分(现在有1307分),回想4个月前我才只有1185分,的确很高兴。证明我过去这个夏天的训练没有白费。圣诞节的时候买了一个发球机器,希望我能够有更大的进步。

上周末代表所属球队出战挪威乒乓球4th division (丁组)的比赛。赛前我们6战5胜1负排第二,比赛前一天做了资料搜集,发现当天三个球队九个球员当中全部都是1200分以下的选手,我们球队有3个是1300以上的(包括刚刚升到1307分的在下),还有一个1100左右的后备(MM),所以我就决定让那个后备球员出战,把我们其他三个人轮流替换下来。

谁知道一开始就‘出师不利’,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宣布退出,之前连大会都不知道,让我们白等三个小时才开始打第二场比赛。期间我们几个互相对打保持热身状态。由于前一天训练过度,发现自己的腿特别累,移动力下降影响发挥。于是我就选择休息。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排第六名的Langhus(一共8个球队),我和LG都顺利打赢我们的比赛(虽然LG在其中一场比赛要打足五盘才赢),尽管MM三战全败,但他在双打获胜,所以我们最后还是赢了7比3.

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倒数第一的B72, 我和CS都顺利打赢我们的比赛,然后MM三战两胜一负,这次轮到我和LG打双打,轻松获胜,最后我们赢了9比1.

无意中翻查了比赛记录,发现当天代表Lynhild出战的三个老人家当中有一个是1914年出生的,那就是他没有99都有98岁的。不知道球会是否搞错了年龄,但如果属实,我不得不佩服。

2 kommentarer:

卡臣 sa...

加油啊! 為華人增光!

L L sa...

98歲的球手,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