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g 3. september 2012

周末运动

首先恭喜挪威的Tommy Urhaug在残奥的乒乓球男子单打击败曹宁宁夺下挪威第二金。这对挪威的乒乓球发展很重要。

最近运动多了,精神真的变好。平时星期三晚上去乒乓球会练习,然后周末在足球,篮球,哥尔夫,乒乓球比赛选两样。

刚过了的星期六在奥斯陆北面举办了一个乒乓球比赛,赛前根据排名积分我是25人中的第19. 赛后拿到第17名,打败了两个排名比自己高的球手,有一些积分进账。


星期天约了朋友打哥尔夫,由于十月中之后挪威的哥尔夫球场就会关闭过冬。而秋天一般雨天比较多,所以当昨天天气好的时候就算我再累也得去打(要不然会费白给了)

继上星期第一次在一个洞达到标准杆,这星期第一次达到小鸟,122米 Par 3的洞,7 iron然后2米的推杆。在这里记下高兴一下。

2 kommentarer:

卡臣 sa...

打golf的人很高雅

雪山飛狐 sa...

我们打得一点都不优雅。尤其是去草丛边找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