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ørdag 18. august 2012

近况

儿子回来之后,我们又开始忙碌的生活,忙是忙,但能够每天跟那小顽皮一起度过,还是非常值得。

公司的博客比赛完结了,iPad顺利拿到手,又有新玩具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公司的博客看看(放心,我写的都是英语) http://blog.amende.no

工作开始比较忙,客户公司对我很好,有很多可以challenge我去跳出框框的问题和事情。现在正在细想自己的事业该往哪个方向发展。做技术超过5年了,到底要做expert? 项目经理? architect? 还是做销售? 答案还在摸索中。

前天跟同事讨论如果欧洲金融海啸打到挪威来的时候该咋办,结论是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但万一真的有很坏的影响的话,挪威死定,因为这里的人完全没有做任何准备。

突然一想,其实挪威跟中国有一点很像,就是两国都是过去30多年才开始发财的暴发户,高傲的态度让波波风波一直不能平息。

2 kommentarer:

卡臣 sa...

恭喜拿下iPad
金融風暴已吹向香港。

L L sa...

最近也讀到一段報道,說挪威若受經濟衝激,創傷會很大。

但願全世界都可以軟著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