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ørdag 21. april 2012

我还在

放心,我还没死,还活得好好的。

但是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缺乏动力写博。

先update一下近况:

复活节回国,把小孩带给岳母带四个月,七月中老婆去把他接回来。现在非常想念他,但没办法。

为了justify我这个决定,我尽量加班,就算没班可加都去读书考证。顺便学学遗忘已久的西班牙语。

这次回国又买了房子。现在严重过度leverage, 但各国疯狂印钞票,有现金倒不如有债务,反正钱贬值,债务也会相对贬值。一于学习美国佬的做法。

买了《货币战争4》,看完,推荐。没有货币战争1这么多阴谋论,但建议先看完1去了解不同的人物。

买了《当次按危机改变世界,中国怎么办》,正在看。

新公司那里终于有项目,一个非常适合我的项目,现在天天开心地去上班,非常难得。发现自己慢慢开始要应付政治斗争,正在学习这方面的技能。

3 kommentarer:

L L sa...

你當然在喇,天涯若比鄰!

跟孩子分開數月,相互的懸念令感情會更深!享受你的工作,和與嫂子這幾個月的純二人世界 ^^

卡臣 sa...

恭喜你買了房子

Hana sa...

有見你在校長嗰邊留言都知你近況嘅。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