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16. mars 2012

Bowtie曾起码应该有政协委员做的理由

一个多月前写关于中港两地的矛盾的时候就说过,这事情跟几年前的港男港女题目一样,很快会被人淡忘。在下没想到的是这么快。当中也得要谢谢bowtie, 如果不是他搞一些更吸引香港人眼球的新闻出来,我想现在还会每个星期到处有快闪游行反蝗。看在这一点的份上,我想阿爷应该会给他一两颗糖,让他退休之后还可以"答"吓的。

所以说,bowtie对促进中港和谐的确是有贡献的。

关于跑马,在下由于不懂马,也不赌马,所以只有看的份。如果以这种心态来看的话,当然跑得越精彩越好啦。

6 kommentarer:

L L sa...

哩場跑馬仔,睇盡人性醜陋同素質之低。

Bowtie 撈番個政協也不出奇,中央實在不需要他人頭落地。

卡臣 sa...

剛剛睇完特首辯論,好富娛樂性

雪山飛狐 sa...

校长,
人性本来是丑陋的,分别只是掩饰得好不好而已。

卡卡,
我们这里可以去哪里看?

Anonym sa...

小心留意,好多受爭議既政策,其實都係响呢幾個星期推晒上行會討論/通過...人人都趁傳媒唔得閒既時候推嘢!

雪山飛狐 sa...

米兄,
这是他们高招,和香港普遍民智不成熟。

Ebenezer sa...

從傳媒操守到政論分析質素到市民判斷反應,好同意香港普遍民智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