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ørdag 4. mai 2013

傷心看火箭

世界Snooker錦標賽,火箭在缺席一整個球季之後再次踏入這個大舞台。雖然沒有太多比賽來熱身,但他還是順利打進決賽。半决赛的對手是年輕但實力比得上火箭的Judd Trump。Judd很强,但他毕竟是人,遇上神级的火箭还是招架不住,以11比17败阵。

賽前接受訪問的火箭表明不會全面復出,還打算賽後再次退休。對所有他的球迷(包括在下)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

火箭厌倦了桌球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只是我不能理解,也觉得很悲哀。

过去几年只要火箭能够发挥应有的水平就已经是天下无敌。每打一个球,球怎样打,打完之后白球往哪里走,在哪里停,他基本上完全掌握好。对于击球力度的控制比其他人高好几级。 估计他已经花了很多年去等待一个让他兴奋的对手吧。等了多年之后出现了一个Judd Trump, 现在他把他打败了,估计再没有什么让他提起兴趣了。

要他付出,我想必须要有人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而我,当然希望他能多打几年,让我多饱眼福。


以下是他16年前打下最快的147,一共只用了5分多钟。

4 kommentarer:

Ebenezer sa...

無敵是最寂寞?

雪山飛狐 sa...

可能是吧,世界锦标赛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看到他全力以赴,hea打都能赢,有有什么好留恋呢?

L L sa...

近廿年前罷,我也愛看桌球,奥.蘇利雲,是我喜歡的桌球手之一,當然還有白旋風。

雪山飛狐 sa...

校长,

我很喜欢那个视频,那时候的火箭是真心喜欢比赛。

前两天他赢了冠军之后表示还是没有什么感觉,明年不知道还否出席,真的又气愤又伤感。

他的实力,绝对不是一个不喜欢桌球的人能够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