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dag 14. mars 2013

雨过天晴之后水也晒乾了

之前说过虽然雨过天晴,但埋单点算之后发现还有很多‘手尾’。

1. 之前所累积的压力这星期一下子爆发了,一连病了两天,上吐下泻的症状真的很多年都没有过了。

2. 由于分心,无法好好专心工作,发现之前帮客户选购的系统报价看错了。细节有点复杂,但基本上看少了一个零。中等程度的影响,但不至于人头落地。今天赶紧去善后加道歉。

3. 过去三个月的负能量主要是老婆跟我一起分担的,她也快受不了。幸好我们明天去旅行。

4. 比较轻微的是之前落实的项目,由于跟老板达成协议,只能借故推掉。道歉少不免。至于工作面试的结果却今天收到,他们无法开出跟我现在工资一样的条件,所以未免我不开心之后又再跳槽,所以还是放弃招聘。-_-|||  其实减薪加盟没大不了,我这次跳槽也要减薪,而且幅度超过10%,但我清楚自己要什么,而且差距我会有办法追回来。本来就算他们要招我我都不能去,现在倒好,省了功夫。

到现在为止,所有事情都差不多理顺了,开心等待假期的来临。

还有20小时左右我就会到达一个没有blogspot, facebook, twitter的国家。回来见!

1 kommentar:

卡臣 sa...

回中國啊? have a nic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