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ag 6. juli 2012

七月近况

孩子已经回国三个月了,感觉好像三年一样,而且看到他的各方面的发展简直连我都快不认得他了。四天前他开始出水痘,除了第一天发烧之外,都没有什么特别。还高兴的拿着电筒扮歌星唱歌。现在说的都是重庆话,有必要回来的时候纠正一下。老婆下星期回国接他回来,期待中。

老婆回国之后我就有两个星期的自由,除了当中有一个周末去匈牙利之外,基本上都在家过着单身生活。只是朋友多数放假,想找个人出去wet都没有。

老婆嘛,她也终于找到工作了。没错,她之前一直在华为上班,但我们都没把这看成一个真正的工作,主要是因为合同不是永久,两年一续,跟挪威的永久合同比的话不稳定。薪水更不用说,合同经理赚取清洁工人的薪水,无偿加班。好了,到老婆真的要离职了,去一家挪威公司上班,他们就想到要挽留。平时口口声声说这些工作是替代性工作,任何人皆能胜任,那为何现在想到要挽留?情景跟我第一次换工作的时候一样。现在这家公司算是挪威里面比较大的,离家很近,也相对比较安稳(比我的还安稳),在二十比一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得不佩服她。

换了工作之后,工作时间比较正常,也方便接送小孩。小孩今年会去一个新的幼儿园,步行距离10分钟,新公司离家的步行距离不到5分钟(反方向),所以以后不用我一个人包办接送小孩,煮饭,期待中。

4 kommentarer:

L L sa...

一切都向好的發展,為你們高興!

卡臣 sa...

都過得不錯啊!

Betty sa...

一切安好, 生活幸福呢.

雪山飛狐 sa...

谢谢你们,也愿你们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