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ørdag 28. juli 2012

2012奥运随想 1

昨天晚上去了朋友家看开幕典礼。无可避免的跟北京奥运比较,发现挪威人对四年前的奥运开幕礼就只剩下小女孩唱歌这一幕,当然他们知道那是假唱。

惨胜:韩国女子手球队轻松打败了西班牙,但最后一分钟主将膝盖受伤被抬离场,韩国队虽然赢了但队友们纷纷流泪。

看了今天游泳比赛,400米自由式,前四名有3名亚洲人,中国拿下了金牌。看到孙杨赢了之后大吼了一下,知道他终于可以吐气扬眉了。

四年前的水怪居然在他的强项400米混合式三甲不入,骄兵必败还是没错的。

之后看了羽毛球,女子单打,挪威对韩国J组的比赛,那个挪威女孩完全不是对手,明天她的对手是香港的黑妹,恐怕凶多吉少。

现在正在看男子沙滩排球 ,挪威对巴西的比赛。边看比赛边收拾家,老婆孩子明天从中国回来。

挪威的国家电视台特地开办了8个网上电视台播放不同的运动,我们这些体育迷可以大饱眼福了。香港绝对可以参考他们的做法。当然我知道这是钱的问题,像我们在挪威买了电视之后就要每年缴交2400块的电视费,这些钱其实只是我们早就缴交了的。

更新1: 上届奥运金牌的挪威女子手球队第一战被法国按在地上来打。打了8分钟落后6比1.八分半钟才进一球。悲哉 (半场打完之后挪威落后12比17)

更新2 :今天早上挪威拿了一块单车铜牌,恭喜恭喜。

1 kommentar:

卡臣 sa...

嘻嘻...我睡了,無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