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dag 20. juli 2011

起来! 不愿爬地上的小孩! 用你一双幼腿, 奔向你父母的怀抱!

昨天外婆如常跟孙子出去散步,走到学校门口的秋千的时候想把孙儿放上去玩.小小的孩子已经喜欢上这玩意. 外婆因为想先把秋千弄干净,就把孙儿放到身后. 一会儿想起小家伙不会站, 旁边好象没有东西可以扶着,于是立刻回头看. 发现小家伙双腿发抖,但居然站着. 然后外婆就站着看看他能站多久,看到小家伙居然站了足足一分钟.

一分钟虽然很短,但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从此我们都要跟着他的屁股跑了.

在下是下午回到家才听到这故事. 一听到立刻把小家伙拿来试试看. 发现他不只会站,双腿还能走. 他边向前走向我,我边后退,然后刚好在他摔倒之前把他扶起来. 每次都能走上六七个小步.

昨天晚上小家伙把家人逗得很开心...

1 kommentar:

L L sa...

嗯,兒女給父母的兩個開心點就是會叫爸爸媽媽和走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