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30. juni 2009

转载: 会考 - 兵车行.

車轔轔,眼超超,文房四寶各在腰,姨媽姑姐走相送,怨聲滿載ICQ.低分考生攔道哭,哭聲直上干雲霄,道旁師奶問考生,考生但云鬥低分,或從七歲考學能, 香港會考最低能,去時還著開浪褲,歸來甩褲甩未完,試場流汗成海水,各人考U意未已.縱有band5墊屍底,會考場上無全屍,況復考試耐苦戰,考U不異犬與雞,師奶雖有問,考生敢申恨?且如今年mock, 考生死得多.學校急索A,A grade從何出?信知中六惡.返是IVE好!IVE還得見天日,中六入極入唔到,君不見這年頭,古來低分無人收!中五煩冤Repeat哭,八月放榜聲啾啾

7 kommentarer:

Ebenezer sa...

真係一字一淚!

雪山飛狐 sa...

Ebenezer,
欢迎光临, 在下没有考过会考, 但我妹妹考过, 我可以想象当中的苦. 将来写一篇关于外国和香港的会考比较.

eric sa...

我也沒有考過會考,不過考過幾科MOCK,之後就做了逃兵。

L L sa...

哈哈,我就活在這戰場,感受最深!

肥貓 sa...

我們都是過來人, 感受怎能不深入!

篤篤篤撐 sa...

我細個時都改過兵車行, 不過係hamwet版..kakaka

雪山飛狐 sa...

Eric,
Me too, I took the SAT instead.

校長,
你是活在這戰場, 但你是指揮士兵的將軍.

貓姐,
過去了, 就變成回憶.

篤篤,
有沒有興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