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dag 24. juni 2009

六月二十三

昨天应该是北半球白天最长的日子. 挪威叫这天做St. Hans aften. 一般都会去海滩烧烤. 而昨天餐馆的员工都在下班后去烧, 但由于太晚和第二天早上还要去上班就只好作罢.

结果我昨天下了班是去旧公司跟旧同事打牌. 打的是Texas Holdem. 赌得很小, 赢了一百块.

还有一个半星期放假, 尽管人做在挪威, 但心已经飞了去中国了. 想着终于可以品尝正宗北京烤鸭, 口水都要流出来.

回去之前还有事情要办. 工作上当然要把事情做好, 免得玩的时候也要惦记着工作的事情. 还有就是要去跟一些朋友吃个饭, 毕竟会一个多月不见. 最后就是把所有送人的礼物准备好, 说实话真的有点像以前香港人回乡下的感觉, 大包小包的报回去.

明天约了朋友打网球, 目标是减少Unforced Error和五个Ace.

挪威的键盘layout和英文的分别我大概摸熟了, 但有时侯打 :) 会打成 >( 引起误会.

8 kommentarer:

篤篤篤撐 sa...

去中国品尝正宗北京烤鸭
>>>好似話北京全聚德既烤鸭唔掂wor

雪山飛狐 sa...

是一间唔掂还是北京鸭唔掂?

C.M. sa...

胞弟曾往北京全聚德吃馳名中外(well...)的烤鴨,失望而回。

L L sa...

Desert:

充滿期待的日子啊,生活這樣豐富實在好!

雪山飛狐 sa...

C.M.
收到, 不去全聚德. 老婆有朋友在北京, 吃什么都要看她了.

校长,
如果我生活是丰富的话, 就会活在当前而不用期待未来啦.

肥貓 sa...

Desertfox,

北京最近超熱, 要有準備呀!

吃北京烤鸭去 "大董", 很不錯, 還有 "小王府" 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會去天津嗎? 從北京去天津乘火車車程只需半小時, 很方便而且舒服.

雪山飛狐 sa...

貓姐,
我這次在北京只逗留一天半, 很多景點都沒有時間去, 下次去中國的時候是去上海, 我想那時候再考慮天津.
謝謝你的介紹, 我想這次旅行之後我應該會長得想你得貓一樣.

** 飛雪素素 ** sa...

haha Thx for the spell check~~ =) Hey I am packing and moving now (To Chicago). It's very messy at home.

U have a great vacation! May I ask how many vacation days you have in a year? hehe~